射手座控制欲指数是多少?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射手座控制欲指数是多少?星座360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控制欲指数:15%如何控制你:射手座的控制手段并不多,控制你的时间也很短暂。试想一个渴望到天涯海角流浪的人怎么分分秒秒占据你生活的全部呢?不过,当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好什么事情都顺着他,不然,射手男会觉得你会让他没面子,而射手女就会觉得你太娘像个管家婆。不过如果遇到一些解决不了的事情,他倒是一个很好的参谋,毕竟他的人生经历和社会阅历摆在那个地方。如何摆脱他:当射手座远行的时候,不要自找麻烦去叨扰他。在其回家以后,只当家中多了一副碗筷而已。别的也不要说得太多,做得太多。凡事按部就班即好!点评:和射手座的人交往,就需要保持一段距离,那样,你才会发现美的存在。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