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控制欲指数是多少?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天蝎座控制欲指数是多少?星座360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控制欲指数:99%如何控制你:天蝎座的控制欲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不需要谁来一一细诉了。不过,和土象星座的人不一样,天蝎座只对于自己在乎的人和事比较有掌控的欲望,想要占领对方的一切时间、空间。至于以外的事情,倒不会怎么上他的心。相反,他还会保持一颗冷漠的旁观者的心态,天蝎座的另一个天性就是比较竞争,通俗一点讲就是好斗。他喜欢跟自己的假想敌做各种可能的争斗。而你,就可能成为他们交战的夹心饼干,成为活耙子,被折磨到遍体鳞伤。如何摆脱他:想要摆脱天蝎座的控制,你得有相当大的勇气和担当,更要有**决裂的勇气。因为自从你打算离开他的时候,他就已经把你从心里面消灭了,剩下的就是消灭你的肉体了。因此,对于天蝎座的人,真要和他拜拜的话,就想法子赶快搬到别处去吧。点评:和天蝎座的交往,就好比进行了一次惊险刺激的冒险,个中心酸快乐只有经历了的人才会明白,并且会刻骨铭心的牢记一生。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