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会流下什么样的泪水?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狮子座:怀才不遇的泪水你本该在属于自己的领地里施展自己的抱负,享受美丽的时光,接受众人的顶礼膜拜。但是“冯唐易老,李广难封。”“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你在陌生的地方惶惶不可终日,担惊受怕地苟且过活。曾经远大的志向,宏伟的蓝图,王**般的气质与才华消失殆尽,只剩下纷乱的心绪被腥冷的海风吹刮着,你站在大桥上,望着消失在天际的大洋彼岸,那儿才是你真正的家乡。人生不得意,十有八九。或许你早该抛弃在这里无谓的流浪,回到真正属于你地方。你也就不会在*自嗟叹命运的如此不公,不必再为了每月少得可怜的薪俸而压抑了自己的气质。你本不该流泪,只是你选择错了地方。但愿你早日回头是岸!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