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含这种液体在嘴里小心致癌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牙膏选错也可能致癌,含这7种成分的立刻扔掉

有些液体牙膏里面含有致癌成分,添加了很多对人身体不健康的东西,所以对于牙膏的选择,我们一定要慎重,哪些液体成分的牙膏不能选呢?

许多牙膏的成分对我们的健康有害,有些化学物质可能引起口腔癌、乳腺癌、神经疾病、心脏病、口腔溃疡、牙龈损伤等疾病。

7种坏成分,买牙膏要避开

美白牙膏、防蛀牙膏、抗敏牙膏,市面上各式各样的牙膏让人眼花缭乱,选购时,一些吸引眼球的宣传语更是让人徘徊不定。其实,无论叫什么名字,成分才是决定牙膏是否适合你的重要因素。综合牙科**的建议,教你如何选对牙膏。

除此之外,牙膏里还有一些成分需要当心。牙科博士提醒,买牙膏时应当避免以下几种成分。

月桂基硫酸钠

医学研究证实,牙膏中的泡沫剂月桂基硫酸钠(SLS)可诱发和加重口腔溃疡,导致口腔黏膜干燥,发生微小破裂。SLS还会导致牙齿遇冷过敏。因此**建议,口腔溃疡患者使用不含SLS的牙膏。

三氯生

研究发现,三氯生类似双酚A,是一种激素干扰物,影响身体健康。此外,它还会影响藻类,干扰食物链,破坏环境。

染料剂

让牙膏呈现彩色的染料存在多种健康危险,一旦误吞,很可能会刺激呼吸道或消化道。因此,牙膏还是白色的好。

调味剂

很多人喜欢薄荷清新味牙膏。但购买牙膏时,一要关注是否添加了阿斯巴甜等“调味剂”,*好选择含天然木糖醇或甜叶菊等天然甜味剂牙膏。

水合氧化硅

牙膏中含有可磨白牙齿的水合氧化硅。该物质不会随着时间而分解,因此可能会损伤牙齿珐琅质。**建议,可用小苏打代替水合氧化硅牙膏,刷牙漱口。

酒精

酒精具有抗菌作用,但同时也是一种干燥剂。用含有酒精的牙膏刷牙后,可暂时让口气清新,但是口腔干燥会导致口腔细菌繁殖速度翻倍,更不利口腔健康。

过氧化氢

许多牙膏中会添加过氧化氢等漂白剂,从而起到美白牙齿的作用。然而,它们会刺激软组织,损害口腔黏膜,伤害牙龈。

解决牙齿问题,找对4种好成分

牙发黄找“有机硅”

想达到美白效果,可以选择含有有机硅成分的牙膏,这种硅拥有良好的耐磨系数,在美白牙齿的同时,对牙齿的磨损程度会降到*低。

防蛀牙找“氟”

牙医学会**,如果想要防止蛀牙,要选含有矿物氟的牙膏,它可以在牙齿表面形成保护膜,抵御酸的侵蚀。

标签: 小心致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