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厕所时双手不要碰触它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其结果是,迟迟无法登场的便便只能默默地退回到结肠中,便意也随之消失(玩着玩着“没感觉了”,就是这个意思)。

这还没完,结肠吸水性能不错,它也会吸收便便中的一部分水分,导致便便越来越干,难以排除,形成便秘。如果你经常刷个朋友圈,回条留言就“没感觉”了,所以大家看是不要便上厕所便拿手机的,专心致志的如厕吧。

3、导致痔疮

每天早上按时便便,是促进肠道蠕动,预防便秘的好习惯为此,很多人不管有没有感觉,起床后都要去蹲一下。也有些人认为,蹲的时间越长,希望越大。

但**却认为,如厕时长不应超过10-15分钟,当你上厕所玩手机时间长了,就会没有便意,若你长时间的在马桶上使劲,就会导致**静脉曲张,进而形成痔疮。

4、手机容易掉进厕所坑里

这虽然不是健康的危害,但也一定是个不小的伤害,而且屡见不鲜。因此,为了你的健康,为了你的财产不莫名其妙地遭受损失,还是专时专用,认认真真便便吧!

标签: 上厕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