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睡觉用了它导致全身发痒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一旦发现席螨为害,可将樟脑丸用榔头敲碎,把樟脑丸碎末均匀地撒在凉席面上,随后卷起凉席放在床上捂上一小时(可将房门关上)。以后除去樟脑丸碎末,再以清水用抹布擦抹凉席(抹两次),然后将凉席置以阳光下吹晒,使樟脑丸气味尽快挥发。

*好每周清除皮屑一次。在地上铺设清洁报纸一张,卷起凉席用棒轻轻拍打,并轻轻往地上按几下,将凉席上的头发、皮屑拍下,随后再用水擦洗。

新买凉席及每年*次使用凉席前,要用热开水反复擦洗凉席,再放到阳光下暴晒数小时,这样能将肉眼不易见到的螨虫、细菌及其虫卵杀死。秋季存放凉席时也以此法进行,再内放防蛀、防霉用品以抑制螨虫的生长。

小妙招轻松除螨

*先,我们要准备的道具有:一个电烫斗,一条湿毛巾。****凉席螨虫的秘诀就是,我们先把凉席铺好,然后用电烫斗放在湿毛巾上来回的熨烫凉席。是不是很简单呢?

需要注意的是:请保持湿毛巾在每一个部位持续熨烫久一些,这样就能用高温的蒸汽来杀死螨虫了。也解决了凉席难以放在热水里浸泡的问题。

另外,还要注意:毛巾还能吸附和带走螨虫的尸体和虫卵,粪便,因此,在熨烫之中也要多洗几次。

螨虫*适宜的生存条件是温度17~30度,当温度高于55度时,10分钟以上,螨虫就无法生存。所以用电熨斗可以有效地烫死凉席中的螨虫。

标签: 全身发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