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物用超过30次不扔危害大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女人什么东西用了超过三十次危害超级大呢?在生活中,威胁女人健康的因素有很多,其中,妇科病对女性健康威胁*大,那么,你知道常见的妇科病有哪些吗?女人应该怎样预防妇科病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你的**多长时间换一次呢?很多人对于**的保质期没有概念,其实女人的**对健康影响是非常大,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吧!

**也有保质期?其中还暗藏健康的“机密”

对女性而言,**就像“亲密伙伴”,每天都离不开它。可是,女性朋友们是否知道?从**也可以了解身体的健康哦!

**也有保质期,清洗超过30次就该淘汰

女性每半年就应该更换新**。平时买**时,虽然没有标明保质期有多久,但不要以为就可以久穿不换,这有可能会为妇科疾病埋下隐患。

医生指出,女性**除了要勤更换以外,经常穿的**,清洗超过30次后就应该淘汰掉,若是久穿不换,容易让细菌有机可趁,藏进**中。

女性们都知道,**要经常换洗,才不会对下身造成健康威胁。不洗**或堆积起来后再洗,这样容易埋下妇科疾病隐患哦!下面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洗**那些事

女性月经来潮时,偶尔会把姨妈血遗留在**上,试想出现种情况时,你又是否不洗或直接扔掉呢?那么,**不洗对女性有什么危害呢?

1、易感染妇科疾病

有些女性喜欢把内衣**累积到一定量的时候再洗,告诉你,这样做的话,**容易受到细菌、螨虫的入侵,容易导致妇科疾病的出现。

2、清洗不到位,让女人很受伤

贪方便的人在清洗**时,随便搓一搓就可以晾晒了,这样清洗不到位就不怕让身体受到伤害吗?女性换下来的**,有我们肉眼所看不见的细菌、污渍,不好好清洗,受伤的还是女性自己。

除了要及时清洗**,还要注意这些

定期更换新**

就像前面所说,**穿太久了也不好。所以,为确保女性的下身健康,建议女性应定期更换新**,淘汰陈旧的**。

独立收纳**

为防止各种细菌、灰尘、污渍等微生物的打扰,建议女性们要用单独的收纳盒或收纳袋来存放。

标签: 危害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