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佩戴这玩意的人大多身体不差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提起沉香相信有很多朋友对此应该是不陌生的吧,很多人都喜欢佩戴沉香手串,因为可以凝神静气,而且还有很好的养生功效,长期佩戴可起到一定消病的效果,当然只是缓解和预防哦,沉香的作用很多,也是为什么现在会有很多人选择沉香的原因,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沉香的功效与作用吧。

如今,走在大街小巷,可以发现许多人的手腕上戴着各式各样的手串。普通人多选菩提子,而有那么一群人却是选择沉香,而且一般喜爱带沉香的人身体也不会很差的,因为沉香本身就有养生的作用。

大多因为沉香*动人的部分,是它的“沉”,有沉静内敛的品质;也在它的“香”,一旦成就,永不散失。

沉香是自然界极为**、极为珍贵的濒危资源,也是我国古来沿用历史非常久远的传统名贵药材。其原料**,香气高雅,取得困难,自古即被列为众香之*。

早在东汉时期,沉香就有了相关文献记载;魏晋流行薰衣之时,上流社会就将焚香视为雅事;南北朝时开始焚香祭天;到了以精致生活为好尚的宋代,人们更加喜好沉香,众多品香之地成为上层人士的**场所,名人雅士常以“斗香”为大雅之事,沉香当时也是宫廷御用之*选香料。

沉香为甲子阳物,味通三界;用于风水能冲阴合阳而后可以成化生机,如太极之理。

其味清柔甘醇,利于摄定心神,亦可帮助行气入定,*适合**修禅者使用。对一般修行人而言,同样益于身心的修持和养护身体的健康。

在中医上会利用沉香或奇楠香来打通气脉,并且理气,将骨节中风湿、手麻脚痹,手脚气血不通的毛病驱除。

也有中医临床上*疗类风湿性关节炎,或是“蛀骨”及髋关节缺血性的坏骨死,配合大骨丸来*疗。另外对于尿酸、尿毒,沉香以及奇楠香发挥了强肾解毒的效果。

在**上,沉香及奇楠常被应用于镇定镇静、强化心脏、醒脑及安定神经的处方或药引。

沉香散发的幽雅芳香之气可以让人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并能提神醒脑,安稳情绪,开启智慧,佩戴世纪沉香坊沉香手串可以衬托出佩戴者低调奢华高贵典雅的气质。

带给人一种沉静、内敛、祥和的气息,又能从里到外透出一种不经意的高贵,符合成功人士返璞归真,追求自然,低调内敛的主张。

人的手腕上有很多穴位,**不同的穴位可以*疗不同的疾病,手背处有阳谷穴(神经衰弱)、阳池穴(预防*疗耳聋耳鸣)、阳溪穴(防*五官病)经常**这几个穴位可以补阳气改善气色。

手腕内侧有神门穴(养心安神)、大陵穴(点按*疗心悸症)、太渊穴(轻柔防*胸闷心痛气短乏力,可补气)经常**可以镇静、安神。手背为阳,手心为阴,中医讲究阴阳和谐,沉香纯阳之气能通三界,日本知名的良药“救心丸”中就含有沉香。

沉香既能帮助人睡眠、又养颜美容、消胀气、排宿便、去油脂,有很好的提阳功效。其香能通窍,能刺激大脑皮层,使脑细胞活化,并使内脏能良性的运行。

佩戴沉香手串不但从闻味上让人平心静气,还可以通过**刺激不同的穴位来达到养生的作用。能够加强心、肾、肝功能,使人精神饱满、头脑清醒、心情愉悦。

佩戴沉香的好处多多,沉香是一种寄生于乔木的真菌组织,当他受到昆虫咬伤,细菌侵蚀,雷击或人为砍伐等伤害时,为了进行自我保护,就会发生组织病变或质变,因而分泌一种油脂。

这种油脂经过长达百年的水淹土埋,受到温度、湿度、纬度、土壤环境、时间等各种微量元素的影响,就会形成品第高下有别的各种沉香。

自从人们发现它不仅香气清远,并且蕴含庞大的气场能量,它就成为人间的奇珍异宝;数千年来,受到各民族的广泛使用,从帝王权贵之家,到清心寡欲的方外修道之士,无不为之倾心。

沉香佛珠一直以来深受众人的宠爱,具有“香中之王”的美誉,在宗教上,沉香佛珠的地位也很高。沉香是世界五大宗教(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回教)共同认可的稀世珍宝。沉香佛珠、佛像等是珍贵的佛具。

1、是敬佛礼神的圣品。

2、理气开窍,且其神秘香气人工无法合成。

标签: 爱佩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