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买房要点:双子座买房最重视什么?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双子座买房要点:双子座买房*重视什么双子座:环境便利热闹、学区考虑、一间书房双子座很重视自己住的是什么样的小区,能否彰显身分?或环境是否便利?他们是喜欢都市感且行性很强的人,住在热闹的都会区*好,但要闹中取静,有隐居感*好!而且附近一地要有餐厅、借DVD方便,公交车捷运就在附近,一定要方便,因为他也未必会天天自己开车,因为怕麻烦。至于学区考虑,双子想得可远了,为了下一代他很早就会考虑买在离学校近一点,小孩上下学方便的地方,既方便照顾又不用接送不是很好吗?那书房呢就妙了,不管他们是否真的需要,都会叮嘱设计师给他一间书房,就算不爱读书的都要,好像有一个空间可以让他无限想象的感觉是很重要的。

标签: 双子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