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买房要点:天秤座买房最重视什么?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天秤座买房要点:天秤座买房*重视什么天秤座:有一间自己的密室搞自闭天秤座*害怕的就是失去自己的空间,即使结了婚也对两人世界感到恐惧,觉得每天要跟一个人塞在同一个空间里走到哪都不自由,到哪都被人问来问去,就会觉得很不爽,所以他一定要有间自己的密室,一个他可以*自思索的角落。天平非常重视自由和隐私,所以窗帘窗户一定都要特别注意,还有不喜欢被别人看光光的感觉,所以*好不要一开窗就看到邻居或被看到。即使是msn都不喜欢被人在被后偷看,就算讲的是很正常的事也不接受被控制的窒息感。

标签: 天秤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