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皮带居然能够预示身体好坏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三忌单纯凭借阔腰皮带来护腰

平时要增强腰部锻炼,从根本上增强腰部功能。强体力劳动或猛烈运动前,应做好腰部准备活动,这样才能避免产生腰伤。

四忌皮带过宽

采纳腰带的宽度应依据身材高矮而定。身材较高、腰部宽长的人,可采纳稍宽一点的腰带;身材较矮或通常女性,腰带忌采纳过宽的。选择的标准是腰带的宽度正好舒适地围满胸廓下缘的肋骨和骨盆上缘的髂骨之间的腰部为宜。

五忌滥用阔皮腰带

平时劳动时,或许在天常生活中,都忌使用阔腰带。由于腰部骨骼、肌肉、韧带时常在阔腰带托助下,正常功能反而要减退,变得松弛,一旦除去阔腰带,腰部会显得脆弱无力。

六忌把皮带勒得过紧

从事体力劳动的人,喜爱把腰带勒紧,认为这样干起活来有劲,有些青年人为了显示身段苗条,也喜爱勒紧腰带,这对身体健康是不利的。身体虚弱的人勒紧腰带,腹腔中的血管就会受到挤压,使血液上下不能畅通。健康人腰带勒得过紧,时间长了,紧挨**的那段肠子,会在排便时,推开**冲出来,这就是我们常说的脱肛症。

七忌饭后松腰带

此外,饭后松腰带也是大多数人的不良习惯。身体内的器官的正常位置主要靠腹腔内各种韧带来固定和腹内压来支持的,吃饱饭之后,胃肠变得充盈起来,此时忽然放松腰带,就会使腹内压降低。时间长了,就会使胃四周的韧带松弛变长,呈现胃部下垂、食欲降低、胃部不适、**和**秘结等病症。

肥胖对人体的影响

1、是健康长寿之大敌

据统计数据显示,肥胖者的平均寿命要明显低于非肥胖者的平均寿命。此外,肥胖的人由于脂肪**等原因还容易患心脑血管及呼吸系统疾病。

据报导超重10%的45岁男性,其寿命比正常体重者要缩短4年,具日本统计资料表明标准死亡率为百分100%,肥胖者死亡率为127.9%。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