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床头朝这摆一生就算毁了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儿童床头的朝向是否有利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通行的做法是使儿童床头朝正东向或者东南向,因为这两个方位代表了自然界的花草树木,床头指向木方,孩子能从中汲取木的力量,可以像植物一样顽强地生长。另一种确定床向的方法需要结合儿童的命理,喜木的人床头朝东或者东南,喜*的人朝南,喜土的人床向不限,喜金的人朝西北或者西,喜水的人朝北。

儿童床忌紧挨门口

有人将儿童床紧挨着门口摆放,以方便照顾孩子,却不知道这样会使孩子受到门外纷乱气流的影响,对其睡眠、身体成长、学习都不利。

儿童床忌紧挨窗台

儿童床太靠近窗台,本身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小孩子不懂事爱爬窗台的话,很容易有危险。而风从窗外吹入,对宝宝的健康也会造成不利影响。再如果从窗外吹入的是不吉气流的话,孩子的各方面运势就都会受到危害。

儿童床头忌摆放人形玩偶

很多儿童,特别是小女孩都喜欢将一些洋娃娃,或者是动画片中的人物公仔放在枕头边或床头,但是从风水角度来看,人形玩偶有招小人的寓意,放置在床上,孩子容易与小朋友闹矛盾,影响孩子的人际交往,*好不要摆放。

儿童床忌放在横梁下

儿童床如果摆放在横梁之下的话,就是风水中所说的“横梁压顶”,这是风水大忌,会给人以沉重的压力感,常做恶梦,严重影响精神健康。而且,还会对孩子的未来发展有相当大的阻力,一定要避开。

儿童床忌正对镜子

风水理论认为,镜子容易反射煞气,而且其中的影像容易使孩子的精神紧张,严重影响睡眠质量,因此切忌将镜子正对孩子的睡床。

孩子卧室里*好不要放这些东西

1.铃铛

不要在孩子的房间里放置会发出尖锐的响声的物品,因为孩子的听觉系统发育还不**,突然发出的尖锐的声音不仅会引起他们耳膜的不适,还会对他们造成突然的惊吓,容易引发发烧、啼哭不止等问题。

2.暴露的镜子

在孩子的房间中不要放置敞开搁放的镜子,因为孩子一般胆子都比较小,如果在刚刚睡醒或房间里光线较暗的时候,他们很容易被移动的人或物在镜子中的影像给吓到,久而久之,还有可能会引发身体上的不适。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