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宝宝怎么用 你会正确使用暖宝宝吗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天气慢慢降温,各大商场超市**产品都少不了暖宝宝,尤其是想要冬天保持苗条身材的女士,对她们来说本是一大福音。可是你真的会使用暖宝宝吗?它的发热原理你知道吗?又有哪些人群不适宜用它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盘点。

暖宝宝*大的好处莫过于可以方便简单、随时取暖,但是大家也千万不要忽视了它的潜在威胁。

提问一:暖宝宝*痛经到底是否可行

来自北方的陈同学在南京上大学,又湿又冷的气候让她很不适应,为了驱寒保暖,同时为了*疗痛经,她就长期在自己腹部贴上暖宝宝,谁知腹部的皮肤竟被“冷烫伤”.

医生表示,受寒或寒性体质引起的痛经,暖宝宝会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但对于其他原因引起的痛经,暖宝宝不仅难起作用,甚至会有副作用。

结论

暖宝宝*痛经,并非上策,去医院*疗,对症下药!

提问二:暖宝宝*老人家腰酸背痛是否可行

家住天津市河北区狮子林大街的王奶奶,一到冬天就会腰痛,前几天,小孙女给她买来了一包暖宝宝,告诉她腰痛时贴上,会舒服些。王奶奶打开了都是韩文包装的暖宝宝,以为就是普通的膏药,直接贴在了后腰上,不料今早取下时,皮肤随之脱落,上面还有水泡,疼痛不已,只得来到医院*疗。

入冬以来,由于暖宝宝使用不当造成的患者不断增多,其中又以中老年人为主,他们的通病是没有仔细阅读说明书,直接将暖宝宝贴在了皮肤上。

其实这种取暖袋使用时要贴于内衣的外侧,是不能直接贴于人体皮肤上的。它*高发热温度为63℃,可持续12-20小时均匀放热,这样的温度持续作用于同一部位时间过长,就可能引起低温烫伤。而且低温烫伤和高温引起的烫伤不同,创面疼痛感不十分明显,仅在皮肤上出现红肿、水泡、脱皮或者发白,如果处理不当、处理不及时,就会发生溃烂,长时间无法愈合。

有**提醒道,暖宝宝一定不能紧贴皮肤,它的发热温度过高,会对人体皮肤造成烫伤。还有一个注意点就是不能将暖宝宝长时间的贴在同一位置。一旦发现皮肤有所不适,应立即停止使用。

结论

暖宝宝烫伤老太太,老人家用暖宝宝更须警惕!

提问三:暖宝宝给孕妇胎儿取暖是否可行

面临寒冬,不少怕冷的女士亮出了“秘密武器”暖宝宝,只需贴在贴身衣服上,全身便暖和了。对于有心试用“暖宝宝”为胎儿保暖的孕妇,妇产科护士特别提醒:暖宝宝有低温烫伤的危险,使用时要注意。

针对市面上大量出现的暖宝宝,*先,在购买暖宝宝时,要选择合格产品,同时要按照说明书的要求隔着一层衣服贴,因为使用不当,皮肤会被烫伤。同时要避免在同一位置长时间使用暖宝宝,若发现皮肤不适,应立即停止使用。

因为无法评定暖宝宝的化学作用,仅从该产品的散热特征来说,暖宝宝就相当于热水袋进行敷热。妇产科专业人士提醒:“我们一般不提倡暖宝宝的使用,虽然是隔着衣服,但是在成形中的婴儿能够感受到体表的温度,高温容易影响胎动、胎动不安,还可能导致子宫收缩,致使胎儿畸形、早产。孕妇、小孩及皮肤敏感者,尽量不要使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