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吸附的细菌 对人体健康构成威胁吗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随便拿几个人的手机过来研究,先不从手机的品牌、型号、功能等方面观察,其有很多的共同点,如照片、音乐、联系人、五花八门的APP等,但从这方面看,手机确实已经占据着人们生活的一大半,但手机除了这些外还有什么?

人们越来越离不开手机,有些人手机一旦不在身边就好比失去了安全感,如果它给人们的精神上带来了安全感,那在健康上带来的又是什么?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手机给人们带来的却是无数的细菌,手机上有很多种细菌,从公共交通工具到公共厕所再到我们自己的家,无处不在的智能手机实际上是滋生细菌的“温床”。

二、手机上的细菌数量到底有多少

从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手机的时候开始,就有很多关于手机那些不好的谣言,比如手机自身的辐射会使人老年痴呆,手机自身会滋生很多细菌,还有不能在睡觉的时候将手机放在枕边,以防对大脑刺激,关于手机的那些谣言真的存在吗?

这些谣言确实存在,除去辐射不说,光是手机携带的细菌就让人们更为吃惊。有微生物研究者对手机上的细菌大概做了统计,而统计出来结果发现,手机上所携带的细菌数量高于马桶10倍还多。还有更惊人的数据,就是手机每平方英寸的细菌数量可能达到惊人的25107个。

除了手机之外,还有很多的电子产品所携带的细菌比手机携带的细菌还多,如平板电脑、键盘、游戏机等。从携带细菌的角度上看,手机确实对我们的健康产生很大的威胁,所以可以毫不夸张的将手机比喻成“小型垃圾箱”。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