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手上这物竟会导致家人中毒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媒体报道,部分不良企业在指甲油、香水、口红等化妆品中,也使用塑化剂。

食品包装袋、塑料袋、保鲜膜、塑料杯、塑料瓶等

应减少用塑料袋、塑料杯外带热食或饮料,少用保鲜膜包裹热食,加热食物时拆掉塑料包装,就可降低塑化剂摄取量。

塑料拖鞋

德国曾对市面上流行的25种塑料拖鞋进行测试,结果表明,其中含有高毒性化学成分的达到了14种。

而且价格越高、穿着越舒适的塑料拖鞋,毒性越大。

原来,厂家在拖鞋中加入了大量增塑剂,这些增塑剂通过脚趾表皮渗入人体,引发男性不育症。

儿童玩具

据业内人士透露,在国内塑料玩具中,塑化剂广泛存在,原因是添加了塑化剂的玩具材料成本较低。

塑化剂这么恐怖

塑化剂的用途广,在工业上大量制造,会对环境造成不小污染,可透过饮水、食物链等途径被我们摄入体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