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共用这物竟染上大病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2.浴巾

如果浴巾有味了,那是浴巾上细菌和霉菌的味道。浴巾上的细菌会直接进入我们的皮肤引起一系列的皮肤问题,更别说多人共用了。**建议,用过4次的浴巾就要洗一次,而且一定要**晒干!

3.浴花

浴花往往有很多褶,很难真正晒干,死皮细胞上的细菌和真菌很容易存活下来并大量繁殖。因此,**建议千万不能共用浴花!

4.剃刀

就算你已经做过清洗处理了,还是尽量不要共用剃刀!剃刀会收集堆积细菌的死细胞,一旦混用,很容易引起皮肤问题。

5.灰指甲

灰指甲甲癣为皮肤癣菌病中*顽固难*的一种。**替换一个新的指甲,手指甲需要100天,而脚趾甲大约要300天,所以*疗灰指甲必须要有耐心,****外用药物帕芙欧灰甲水只要每天坚持涂一涂就可以了,**不影响正常生活。

6.修眉钳

女性朋友共用化妆工具是比较常见的,但是修眉钳还是不要了。因为有时候会拔出肉里的眉毛,从而导致血道传染疾病,所以还是不要共用啦。

7.粉刺

粉刺、祛痘土豆片敷点脸上,土豆片有消炎的功效、也可以试试伊华浓**祛痘水。*快*简便的方法,刚长痘痘马上用隔天就好。

8.修鼻毛器

别人用的修鼻毛器自己再用,想想也够**的啦。**指出,葡萄球菌等细菌长期繁殖于鼻子中,如果共用很用可能传染。

除非在理发店不得不共用,否则尽量各用各的,不然会引起粉刺和毛囊炎。

9.狐臭、异味

想想别人腋窝里擦过的东西你再用是不是很**?如果身上有疤痕,细菌很有可能趁机进入身体。有些防臭剂只是把臭味掩盖,并不能杀菌,所以尽量用酒精消毒。有狐臭、异味每次用小苏打粉;拿一块沾水后的纱布(微湿)。沾上小苏打粉再患部上均匀涂抹即可。

10.嘴唇薄膜

**指出,细菌可以通过嘴唇薄膜直接进入血液。嘴唇下有大量的血管,能够吸收嘴巴上的东西,包括细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