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边这物插入太深竟会致病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男女手边的什么插得太深会致病呢?这个肯定是你不知道的事情,小编告诉大家是耳机,现在年轻人手机不离手,耳机不离耳朵,这样的生活习惯身体怎么会健康呢?想要身体健康和小编一起看看健康小常识吧!

使用耳塞可能导致耳垢在耳塞插入耳道的同时被推进中耳,这能造成耳鸣,减弱听觉,疼痛或细菌感染。

耳垢过多的使用者应更小心地使用耳塞,且耳塞应经常用水和温和的肥皂清洗。

然而,泡沫类型的耳塞通常都是用完即可丢弃的, 而且将其泡在水里弄干后可能会失去慢回弹的特性。

此外,防噪音耳塞也有可能成为是耳炎的激发因素, 因为在温暖的,潮湿的环境下,许多细菌会繁殖得更旺盛。

然而,使用防噪音耳塞通常是安全的,但必须预防一些长期使用可能出现的潜在危险。

插入耳塞的时候会导致中耳的气压上升,并推向耳鼓导致疼痛,这是因为耳塞插入过深。

为了避免这个危险,请先将耳塞搓细并插入预好的理想位置,当耳塞**膨胀后*好**往里推。

反之亦然,拔出耳塞时为了避免耳鼓受挤,应慢慢地将耳塞旋出而不是强拉出来。

耳蜗是个用一点少一点的器官,人的一生中听力就是不断消耗衰退的过程。而且以目前人类的科技水平,没有任何*疗方法,损耗不可逆。

*要命的一点是,由于大脑强大的补偿能力,渐进的听力损伤在主观上**没有感觉,除非损伤已经非常严重,或者损伤很突然。

要确认自己有没有听力损伤,**靠谱的办法是做听阈测试,去医院或者自己在家测都可以。

以上为经验之谈,我的右耳在4k~6k有近20db(就是声压差10倍!)的衰减,但你知道么,主观上一丁点异样的感受都没有,脑补超级强大。

等到主观感觉不适,其实都已经是非常严重的损伤了,和半聋也差不多。

耳机对听力的伤害,倒不是因为它离耳朵很近,而是人们使用耳机的场合,很容易把音量调得过大。

“恰当的”使用耳机的确不会造成特别的伤害,问题是几乎所有人使用耳机的方式都是“不恰当”的。

关键点是音量,在嘈杂的环境下使用耳机,如果你想听到音乐,那么音量必然是过量的。

公交、地铁、*车、飞机、车水马龙的街头、有人谈话的室内……几乎所有能用得上耳机的场合都是嘈杂的。

解决之道就是隔绝外部噪音,这样用很小的音量也可以听清楚音乐。

和上面很多答案的结论正相反,*保护听力的,是隔音式入耳耳塞,当初**它就是音乐人为了保护自己赖以工作的器官。

入耳式耳塞保护听力的程度,取决于其隔音程度,戴上之后越是听不见外界声音越好。

很多设备配送的廉价入耳耳塞,其实并没有隔音能力,也就没有保护听力的效果,和普通耳塞一样。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