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衰老就多用生活中的这一物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2、写字可以提神醒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这样一个现象,在我们写字的时候,从来都不会觉得困,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这要从我们的握笔姿势说起,正常的握笔姿势应该是中指、食指还有大拇指握紧着笔,食指跟中指夹住笔,大拇指尖紧贴食指指头,如果握笔姿势不正确的人,那可得及时改正。

这样的握笔姿势不仅可以让更好的写字,关键一点在于,这也是在**手指头,因为我们的手指头上有一个穴位叫做十宣穴,写字的时候,实际上也是在刺激十宣穴,从而可以刺激大脑皮层,脑部神经变得兴奋活跃,从而可以赶走倦意,使人精力变得充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