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共枕的它一直在谋杀你的健康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睡眠是健康之本,人的一生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现代生活对人们的压力比以前大了许多,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忙碌,对拥有一个好的睡眠的渴望也越来越强烈。人不能没有睡眠,一个良好的睡眠可以消除工作和生活带给人的疲劳,同时让人精神饱满、工作顺利。

睡眠对人十分重要,可以说,没有高质量的睡眠就无法真正享受生活的乐趣。既然睡眠的时间有如此之长,那么对于每天和人们亲密接触的床上用品来说,其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就越发的高了起来。而床垫作为床上用品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其质量的高低、软硬的程度、品质的好坏都深深影响着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睡眠质量。

那么这貌不惊人的小小床垫之中又蕴含着怎样的玄机呢?是不是只要价格昂贵的床垫就一定能够让人美梦连连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床垫的知识吧。

床垫的分类及其功效

1、乳胶床垫

乳胶床垫的主要原材料是天然乳胶,通过采集天然橡胶树上的汁液然后进行一系列的加工而生产出来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现代化绿色床上用品。天然乳胶本身拥有很多的气孔,空气可以通过这些气孔进行自由的流动。同时乳胶具有非常好的弹性,即使受到外力作用也会很快的回复原状,质地良好的乳胶床垫还可以散发出一种香味,这种香味具有祛除蚊虫的功能。

乳胶是大自然对人类的馈赠,当人们躺在用乳胶制成的床垫之上时,身体的曲线能够**的与床垫密合,使身体的各个部位保持在一个非常自然的弯曲程度。躺在上面的人会有漂浮在水中的感觉,全身的肌肉都能够得到一定的放松,大大提高了人们的睡眠质量。

2、弹簧床垫

弹簧床垫是一种现代人们常用的性能比较**的床垫,其垫芯的主要构成物即是弹簧,所以它拥有着非常好的弹性。市面上的弹簧床垫种类有很多,按结构来分可以分为连结式、线状*立型、袋袋线状整体式弹簧等。

连结式的弹簧床垫是用铁线将所有的单个的弹簧连接在一起,这是*为传统的一种连接方法,这种系统的弹簧耐力比较差,使用方法不当的话容易发生塌陷,长期睡在这种床垫上会对脊椎造成伤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