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用这种枕头竟能增寿10年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工作和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人们的压力也比以前大了不少。无论是从事体力劳动的蓝领还是每天坐在办公室里规划统筹各项事物的白领,无不在时刻消耗着大量的精力与能量,即使在休息时间,人体依然在一刻不停的运转着。但是人不可能和机器一样**二十四小时开动马力,而睡眠就成了*为重要的休息方式。

**的工作结束之后,人们回到家躺在柔软的床上闭目准备入眠。此时一个看似不起眼却影响着每个人睡眠质量的物件出现了,那就是每张床的必备品——枕头。小小的枕头与人们*****息息相关,如果能够拥有一个合适自己、品质较高的枕头,那么可以让自己的睡眠质量得到大大提高,从而缓解工作带来的疲劳,并且睡眠质量也和人的生长发育以及寿命有着密切的关联。

各大家具城中的枕头纷繁多样,不同种类的枕头也有着相对应的功效与特点,作为普通人的我们,又应该怎样根据自己的情况去选择一款合适的枕头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枕头吧。

枕头的分类及其功效

1、记忆棉枕

有人说*好的枕头就是能让人在睡觉时忘了自己还枕着枕头,形容枕头的轻柔舒适。那么真的存在这种像枕着云朵一样让人向往的枕头吗?答案是肯定的。

记忆棉枕被称为是世界上*舒适的枕头,这可不是夸夸其谈,而是它确实当得起这样的头衔。制作记忆棉枕的主要材料是记忆棉,它是一种有着很强吸收能力的材料,拥有着密度高、透气性好、吸收震动等多种优点。

但是它*为重要的特点是其优越的记忆性能,记忆棉枕可以根据每个使用者不同的生理构造**的将头部包裹在其中,其造型参照了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特点,*大程度上给人以一种无**、弹性适中的体验。特别适合那些比较容易失眠、落枕或者颈椎有一些疾病的人,记忆棉枕*到的设计能够让人快速的进入高质量的睡眠之中,这无疑是很多人的福音。

2、荞麦枕

荞麦是中国的一种传统农作物,使用荞麦作为枕头也拥有着悠久的历史。《**纲目》中记载:苦荞皮、黑豆皮、绿豆皮、决明子、菊花,同作枕,至老明目。清楚的说明了荞麦所具备的多种**功效。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