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身上戴着它百病不生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人体七轮掌管身体各处器官和经脉系统,七个脉轮分别对应不同的色光。

而女性身体更加结构复杂,女人要用玉养,不同颜色的玉石有不同的功效,对女人的身体有不同的好处。

七种彩色玉石分管女人身体的七轮,有养生固本、驻颜静心的**。

别戴错彩色玉石分管七轮

红珊瑚

《聊斋》中有一个故事,讲述一个男子机缘巧合与龙宫的龙女联姻,婚床就是用红珊瑚制成的,可见从古至今,在国人眼中珊瑚都是一种宝物。

珊瑚殷红如血,女子佩戴除了观赏装饰以外,还有**的作用。珊瑚能够暖宫,防止女性宫寒等病症,促进血液循环和荷尔蒙分泌,让女人气色变好,增强魅力、活力和生命力。

对应:底轮,人体**与生殖器官之间的脊椎尾骨之处,主生命力。

女性底轮对应红珊瑚的红色宝光。佩戴珊瑚保护女人的生殖系统,*疗和预防妇科疾病,增强女性身体循环和自净功能;还能增强女性生命力、自信力和亲和力,女性佩戴珊瑚会更显魅力。

南红

南红在古时称“赤玉”,自古就经常运用在雕件、佩玉和具有宗教意义的圣物上。

在藏传佛教眼中,南红的颜色温暖如太阳,象征着佛祖的慈悲。女子体质属阴,更应该用温暖、纯阳的南红来养,促进女性身体的排毒和新陈代谢,能够减肥养颜,有体寒怕冷的症状更应该佩戴南红来调养。

对应:脐轮,位于荐骨中心部位;主卵巢等生殖器官;主生殖能力、性能力。

女性脐轮对应南红的橙红色光。橙红色的南红颜色温暖,质地温润,正对应脐轮,可以暖脐,防止体寒贫血;南红的温暖和阳气也适合安胎,怀孕的女性佩戴能够稳定胎气,和顺气脉。

鸡油黄蜜蜡

蜜蜡含有丰富的有机物质,质地非常温润,摸上去滑如凝脂。

而在蜜蜡的众多颜色和品种里,鸡油黄蜜蜡非常**、颜色明艳靓丽,*适合女人佩戴。鸡油黄蜜蜡中含有的微量元素清除体内沉积的毒素,提高细胞的再生能力和抵抗力,延缓衰老抵御疾病。

对应:腹轮(太阳轮),太阳神经丛中心部位;主胃、肝、胰、肾等消化器官;主感情能力。

腹轮对应鸡油黄蜜蜡的明黄色宝光。女性佩戴鸡油黄的蜜蜡可以防止脾胃寒凉,体内积累毒素;防*消化系统疾病,增强对感情的感知和把控能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