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了它必定能嫁好男人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佩戴红玛瑙的作用有哪些呢?

维持身体及心灵和谐,增强爱、忠诚、及勇气,可促进富足、幸福及长寿,有保平安功效,女人携带它有福气。

佩戴红玛瑙能维持身体及心灵和谐,能激发勇气,带来信心使人勇敢的宝石。‘

对于女人来说,佩戴这一物更能有利于婚姻。

红玛瑙是什么?

红玛瑙是一种低级别的宝石,但人类将它加工成工艺品的历史却很久了。有的红玛瑙里面还有水,叫水胆玛瑙。

红玛瑙是*具**的宝石之一,可平衡正负能量,消除精神紧张及压力。

红玛瑙是常见的硅氧矿物,它基本上就是石英,很多性质都与石英相同。我们熟悉的雨花石,其实就是红玛瑙。

红玛瑙在矿物学上还属于玉髓的变种。它的颜色多种多样,而且常常是呈多种颜色的。

一般为半透明到不透明。红玛瑙是一种低级别的宝石,但人类将它加工成工艺品的历史却很久了。

有的红玛瑙里面还有水,叫水胆玛瑙。这样的玛瑙摇动时还能发出水声,很是奇特。

正红色的红玛瑙则可改善内分泌,加强血液循环,让气色变好,偏橘色的红玛瑙则可对直肠、肠胃都有效用,可活化内脏,预防便秘,帮助排出毒素,对肝病、风湿、神经痛、静脉曲张等都有舒缓的功用。

自古以来,学者们便把玛瑙视为宝石中的“第三眼”,象征着友善的爱心,也代表着希望。

心理作用

对思想消极,没有目标及冲劲的人,有刺激其好奇心及行动力的作用,让其认清目标、急起直追,也能消除恶意与忌妒,带来和平的新关系。

加强创意与创作力,在创作的过程中灵感泉涌。红玛瑙的颜色娇嫩、鲜丽,令人惊艳!透光看时,会有明显的天然纹路,可爱极了!戴上后,会有皮肤更白皙细嫩的感觉。

红玛瑙的功效

1、玛瑙做为一种宝石,形成于千**年之前,吸日月之精华,经水*之磨炼,它的确具备了护佑主人的功力,据说红玛瑙使人热烈,可舒筋活血,黑玛瑙使人刚毅,白玛瑙使人冰雪聪明,绿玛瑙使人心境平和。

2、玛瑙的摩氏硬度是6.5-7.0,与翡翠是一样的,所以它怕刮,不怕磨,不怕擦,即使不小心在墙壁上磨擦,也不会出现划擦痕迹。

3、天然玛瑙色泽艳丽,花纹美妙,做成手镯、手链等*饰,是其他玉石所不能比的。

4、天然玛瑙花纹美丽奇妙,每一只玛瑙手镯都是****的,能够满足现代人们突显个性的需要。

5、玛瑙是佛教七宝之一,自古以来不时被当为辟邪物、护身符运用,意味友善的爱心和进展,有助于消弭压力、倦怠、浊气等负机能量。

6、夫妻房中铺佩戴水玛瑙,有助于夫妻情绪友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