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使用这3种物品损害健康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冬季的特点就是寒冷,人们也会针对寒冷做出相应的保暖措施。然而在这一系列的保暖措施中,也有一些被我们忽视的小细节。这些小细节将会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往往一些重大疾病都是由于我们身边的一些隐形的致病因子导致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分享一下冬季*好不要使用的3种物品,否则将会导致疾病缠身。

冬季三种物品*好不要使用

1、增高鞋垫

有部分人群总是对自己的身高不是很满意,近年来流行的内增高鞋垫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再加上冬天的鞋子里比较容易“藏”增高鞋垫,对自己的个子有更高期待的人士家里总是备着几双内增高鞋垫。然而这些内增高鞋垫长期使用对身体是有一定伤害的。

*先,内增高鞋垫制作简单,成本低廉,其使用材料更是得不到**。内增高鞋垫一般都会出现在我们购买商品的赠品中。其本身的制作也很简单,使用的材料更是比一般的鞋垫还要便宜。然而这些材料对脚掌的伤害是经常被忽视的。

脚对于人体的重要性不用小编多说,大家都是知道的。一些劣质材料长期被脚上的汗渍侵蚀,会产生对人体不利的化学物质,导致脚底皮肤受损,或者是出现脚气。

其次,正常的高跟鞋都是根据人脚掌的比例设计的,是有一定的尺寸规定的。但是内增高鞋垫只是简单的“百搭型”鞋垫。一双鞋垫可以配任何一种鞋子,没有任何的科学比例。这样一来对于脚掌的舒适度来说就存在很大的隐患。

长期使用内增高鞋垫会导致骨骼的健康受到影响,特别是对于长期需要站立的行业,例如教师,服务员。长期使用比例不科学的增高鞋垫,将会给骨骼造成潜移默化的伤害。

2、塑料杯

冬季气温低,很多人为了保暖会选择喝热水,在此小遍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喝热水时*好不要选择塑料杯。因为市面上塑料材质的杯子****,外观也很是漂亮的,但是这其中有一些是没有达到使用标准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