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这地方别放垃圾桶会招祸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在此揭露一个大家*易堕入的风水陷阱,这陷阱,便是你家中的垃圾桶!

有那么严重吗?这是真的!

垃圾桶放置的方位,影响该家族成员的健康和运气。因此垃圾桶*难摆设,为使每一位家庭成员也有好风水,垃圾桶应放在那里?

垃圾桶其实*好隐藏起来,因为看不见的东西,风水行业文学上称“看不见不为煞”,该物件不为你所见的,便不会形成冲煞。

将垃圾桶收藏起来,或买一个漂亮的垃圾桶,令人远看去分不清那是垃圾桶,是较有**的摆设方式。

因此原则上,垃圾桶愈漂亮愈好,代表无论放在何处,也不会带来凶运。

究竟垃圾桶放在那位置*理想?

原来风水上,“辰、戌、丑、未”此四方位称为“墓”,也称为“仓库”,即落叶归根之处,也为所有垃圾聚集之处。

在[辰、戌、丑、未]摆放垃圾桶,便不会招来凶运。

这四个方位对每个家庭非常重要,马上用罗盘找出辰、戌、丑、未的位置,将垃圾桶放在该处,便可避免家族成员变成“垃圾”。

垃圾桶除了放在四库位置,放在其他位置,均会带来不利影响,摆设时要分外小心。

堆满垃圾的地盘,在家的西北方,父亲即被勒令提早退休,变了垃圾,信耶?

在一个家庭中,垃圾桶究竟是“多”还是“少”好?

以理论计,垃圾桶当然愈少愈好,而且愈小愈好。

大型的垃圾,*好拣[除]日弃置,家中垃圾桶不要太大,宁愿每天较频密清倒。亦要经常清洗,不能发出臭味。

我的办公室比较大,应该摆放几个垃圾桶为宜?

无论在办公室还是在居住的屋宅中,垃圾桶数量通常越少越好。

如果随处都有垃圾桶,方便是方便了,但是,很可能在你的方便中,煞气也慢慢的形成了,导致对你和相关人员的霉运产生。需要注意,垃圾一定要入垃圾桶。

大垃圾桶好还是小的垃圾桶好?

通常垃圾桶小比大好,当然,垃圾桶大小与你屋宅、人员数量匹配*为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