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这种纸千万别用来擦嘴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所以说,卫生纸和擦手纸不能用来擦嘴,也不能用来擦水果、擦餐具等直接接触手口的物品。而纸巾纸和厨房纸可以说是卫生标准*高的纸,可以擦嘴,也可以给婴儿使用。

据统计,2011年****5位的品牌纸年销售额占到市场份额的43.5%。目前大超市里卖的都是品牌纸,这些纸都可以放心使用。重要的是,根据不同用途,用对了纸才*“卫生”。

劣质生活用纸可致癌

生活中,不少路边餐馆使用一些卫生纸替代餐巾纸提供给顾客,**提醒:生产检验餐巾纸和卫生纸的质量标准和卫生标准都不一样,不能用劣质卫生纸代替餐巾纸,用来擦嘴,这些卫生纸中可能会含有一些油墨,有机溶剂,细菌含量会超标。

人们若经常使用这些劣质卫生纸,不仅可能会导致病从口入,还容易导致皮肤过敏发炎。研究发现,部分亮白度高的劣质纸巾可能与荧光剂关系密切,荧光增白剂,一般用的是二苯乙烯类的物质,如果苯和氨基结合的话,苯胺及其它有机胺类物质会进一步损害人体肝脏,而且早有研究证明,本案类物质有很强的致癌作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