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床头放它关键时刻能救命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有个偏方秘籍,相当管用,不妨好好学习一下,万一身边的人突然倒下,我们都应该知道怎样伸手施救。

患了中风,脑部的微血管,会破裂,患者突然间头会很痛,身体会失去平衡,倒在地上。遇到这种情形,千万别慌,患者无论在什么地方,不管是浴室、卧房或客厅还是办公室,以及在大街上,千万不可搬动他。因为如果移动,会加速微血管的破裂。

所以要先原地把患者扶起坐稳,如果已经坐不稳,防止再次摔倒,这时才开始进行问话:你怎么啦?有什么感觉?如果对方口齿不清,或是嘴斜眼歪,流口水,等症状,你就应该马上进行两个步骤。

一,打电话呼救,120来的越快越好。

二,赶紧寻找针,情况紧急时用打*机烧一下拿来的针,或口水消毒,实在没有找到针那只好用牙齿啦,这是没办法的办法!把患者的十指尖(手指肚中心上方一点)刺破,或是咬破,让血淌几滴,不出血也要挤出几滴来。

十指必须都这样做!再有就是耳朵,一定要用点力气拉扯患者的耳朵从上耳边滑到下边耳垂,弄几下后就用针在耳垂部位扎两针也让它出几滴血,大约几分钟之后,可能120车还没有来时患者就会自然清醒过来。

只需几分钟以后,嘴就**原状了。等患者一切**正常感觉没有异状时再送医,就一定可以转危为安,否则,若是急着抬上救护车送医,经一路的颠跛震动恐怕还没到医院,他脑部微血管,差不多已经都破裂了。

万一能够吉人天相,保全老命,容得勉强行动,那得要靠祖上的留下的阴德啦。

其实这是一种简单可行的方法,不会给患者带来生命的危险,得了中风,现代医学上也是说越早救*,效果越好。

这个放血救命法,虽说民间流传,真正施救很少用到!细细琢磨一番其实很深奥!*先,十指连心,身体各部份的穴位齐全,放血,减轻血的压力!刺激穴位,缓解血管的痉挛,激发人生灵气的集中,一气呵成。就算昏厥也会清醒过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