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在表面下的真实星座本质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隐藏在表面下的真实星座本质白羊座 简单粗暴分子喜欢批判他人,即使你做到人所不能忍,也别期望他们突然转性。除非你有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奴性,否则快逃之夭夭。

金牛座 幻觉中的现实主义者没有自信,就算幸福来到也不相信是真的。情感遇到波折会像鸵鸟一样把头埋起来,是沉迷于幻觉害怕面对现实的懦夫。

双子座 **人格**者开始她们的确是表现良好,至少处于正常值范围。然而,接近后,他们突然就人格**了,浑身从上到下充满神经质。

*蟹座 始终无法摆脱父母阴影患者将任何人对他的好都一律视为对自己的亏欠和责任。永远长不大,也不想长大没能力享受属于自己的*立生活。

狮子座 企图改变世界的**自我感觉良好,很有精神改变认为还未**的人,如果你在他身边肯定*当其冲,用尽一切手段把你变成他所需要的人。处女座 生活中的显微镜过分关注细节,龟毛到**极难相处。特长是顺着一个缺点延伸,直到将这个想见他的人蹂躏到体无完肤,方才罢手。天秤座 翻脸不认人者脸说翻就翻,不管好的时候多好,一旦**,**变成另一个人,不惜玉石俱焚恩断情绝,任你哭得大水冲了龙王庙。

天蝎座 自虐先锋他们眼里平静的生活过于平淡。她更愿意征服动荡不安的日子与难以驾驭的人,并把这一切当成一种刺激。有自虐倾向。射手座 自以为了不起的激进狂人高估自己,以为真的上知天文下通地理,喜欢粉饰本不怎么样的生活,还对他人大放厥词。多半遇到爱情喜欢发誓,看起来可歌可泣,翻身就不知道哪去了,责任感缺失,自恋病态狂。

摩羯座 将月亮看成烧饼的无趣达人人生历程简单乏味,干活为了吃饭,结婚为了敷衍,即使眼前风景如水墨丹青画他们也无动于衷,只抱怨蚊子咬得厉害。水瓶座 生活根本没有底线比较情绪化,冲动而不顾后果,即使情到尽头,他们还会不择手段不惜代价留住自己原本想要的结果,可谓疯到了**。双鱼座 缺乏自我从未好好关爱自己。感情里自然就把关注点放到对方身上,倾尽全力付出,随时随地接受并承担情感世界里出现的责难、内疚。若结果不如所期望,他们可能会因不能接受现实而崩溃。

标签: 星座本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