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花园:30以后怎样做魅力女人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十八姑娘一朵花,可青春易逝,30岁以后,你还能保持你*有的美丽吗?30岁的女人**是玫瑰,有的慢慢凋谢枯萎,有的却蜕变成了栀子花,清香四溢,有的则变成了牡丹,高贵典雅……即使你**年轻,做一个魅力女人又有何妨。Tips1:做一个健康的女子潜力星座:白羊座、双子座、处女座、水瓶座没错,在这个积极的年代,病恹恹的林妹妹早已不是男人的*爱了!女人过了30以后,工作、婚姻、家庭的压力都会增大,如果你整天面容憔悴,那效果跟“东施效颦”也差不到哪里去!丢掉那些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作息有规律,你会变得安静沉稳、容光焕发,就像温煦的阳光一样,即使没有美艳的女子那么打眼,但却让人感到温暖而回味悠长。Tips2:做一个*立的女子潜力星座:狮子座、摩羯座、金牛座、射手座你再也不是没工作的学生族,也再也不能做月光族。

女人30岁以后,有了自己的稳定生活,不光在事业上有主见,同时也要有自己的生活圈子。不要把所有的寄托都放在男人身上,就跟那个沙子的故事一样,你抓得愈紧,失去得愈多。经济*立,继而才有精神*立,要有几个死党,有一些健康的爱好,你会少很多时间去胡思乱想,自己也会活得快乐。Tips3:做一个耐看的女子潜力星座:双鱼座、天蝎座、天秤座、水瓶座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你可以不惊艳,但一定要经看。女人过了30岁以后,天然的资本少了很多,但是却有更多的美容经验,也有*实现这些。20岁时你是一朵玫瑰,但30岁时你可以做一朵栀子花,尽管不惊艳,但清香萦绕,让人不舍。不要再追逐满满一衣柜的花花绿绿,你该懂得“少而精”的购物原则了,穿出自己的风格和品位,这样才是别人无法复制的特殊气质。

Tips4:做一个平和的女子潜力星座:金牛座、*蟹座、天秤座、摩羯座是的,20岁时你可以任性,可以在众人面前哭着闹着不管不顾,但是请记住,你不能一辈子这样下去。总有**,你要明白,大家其实都活得不容易,没有谁一定要承受你的痛苦,更没有谁能任你撒气。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唯有保持一颗平和的心,才能体味生活的韵味。为自己开导,同时也不要把负面情绪带给你身边的人,这样的女人,和谁在一起都会给人舒服的感觉,又何愁没有魅力?不管你现在是18还是28,好好珍惜你的青春吧!不管你现在是38还是48,好好修炼你的内功吧,星座MM在不同的年龄段会有不同的韵味,照样能做“万人迷”。

标签: 魅力女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