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落入巨蟹座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星落在*蟹座*星位于*蟹座乃是处于下降情况,由于*蟹座与*星上升的魔羯座成相对位置,因此*星处于本位置的人会有强烈的情感。心境及情感的挫折会引致愤怒,如果公开表现出来的话,会引致家人关系的不和,与双亲的关系也可能不协调。这在未来的生命中会形成心理障碍,如果压抑愤怒的话,也会形成心理问题,可能会造成溃疡及胃的不适。在家中的关系也可能有过分具侵略性的倾向,家中是个不适合表现过于激烈的场合。然而,*星位于*蟹座的活力可以善用于建立或促进家务之上,例如:木工或其它的**工作。许多自己动手做的修理人员便是属这类人,此外这类人亦有强烈的欲望想拥有、建立自己的家庭。

标签: 巨蟹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