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最爱吃后悔药的星座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不乏长期维持恋爱关系却不轻易提结婚的各种长跑类情侣,所以有人说结婚是件需要冲动跟勇气的事,越是深思熟虑就越没几率走上红毯,但我们要唱衰的是,虽然勇气派们完成了婚姻仪式,但却不一定能真的完成结婚的誓言,婚后*想吃后悔药的就是他们!

如果你选择或正要选择其中一位,那么如何把握他们的心理就成了你保卫婚姻的关键,这里为你揭秘*想吃后悔药的星座心理,一起来守护好自己的爱人!射手座射手座可能会是结婚决定*草率的星座,为了结婚而结婚、为了孩子而结婚、为了自己不落单而结婚、为了对方是个适合结婚的人而结婚……什么都可能是射手座结婚的理由,那么上述的婚后生活会如何呢?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射手在决定结婚时大多认为自己的决定是对的,而自己也只能认命结婚的决定,他们会忽略自己内心深处针对失去自由的小小**(因为射手座是个尽人事安天命的人),只是这种**将会随着婚后琐碎的事务变得大声起来,于是射手座在婚后一闹心就想:如果不结婚就不用忧愁今天花了多少明天就没多少花,如果不结婚就不用为维护两家关系而劳神伤心了……

唉!后悔药怎么都不够。双子座对双子座来说,结婚则代表着走向一成不变的生活,带着对平淡的生活缺乏**的恐惧,可以说双子对结婚不是主动去热衷的,但在戏剧化的情况下会瞬间妥协:与另一半明明为结婚的事拉锯战很久,正欲分手之际突然遭遇意外的求婚,于是乎,双子*速成为有家室的人,也让身边人认识到双子跟射手一样是冲动结婚的类型,当然戏剧不是时刻发生,有些双子会因为不甘寂寞、受感动而结婚,容易跟不是真爱的人结婚,因此婚后反悔的几率大大增加,他们会因为错过的那些选择而纠结,若当初不是跟这个结婚而是跟那个结婚,如今的生活会不会大大不一样?双子在心里设想无数的可能,婚后生活如有不顺,马上就能找到一个可能来后悔。双鱼座双鱼座中一部分人会单纯为爱结婚,一部分则是为了实现有家有室的目的而结婚,当婚后生活中太多来不及建立信赖坚定的狂风暴雨袭来时,双鱼会比其他人更容易精疲力竭,这是因为他们从恋爱到结婚大多属于付出型的人,甚至于有些双鱼座的另一半会习惯双鱼的忍让,并觉得他们是可以没有底线的——双鱼承受的压力往往大于另一半,特别容易心累,后悔的时候是真后悔,何况婚后的生活可能**不能让双鱼座如愿:婚前大家都是极力想表现得*好,另一半温柔体贴有担当,婚后就将包装在糖衣下的真性情拿出来,刻薄自私世俗什么的缺点就像针一样扎在双鱼的心上,两人一旦**争吵,双鱼就会没完没了地念叨自己如何如何的后悔。魔羯座一般来说,魔羯座是不会为选择结婚或是为自己选择什么样的另一半而后悔的,他们属于严谨婚姻派,不到自己认同能结婚的地步,别人怎么逼都不会轻易结婚,他们结婚一般都是对自己或另一半有信心,有信心携手**有物质的婚姻,有信心建造幸福的家庭,按常理来说这样的魔羯是不爱吃后悔药的,那么是什么原因让魔羯座也上榜了呢——大多数魔羯都不太愿意真心承认自己是个不满足现状的人,但事实上魔羯的自信勤奋的一面正好折射出他们的不安,他们希望生活是进步的,魔羯经营很多事情都有发展目标,因此婚后若是没能达到婚前的预计效果,例如另一半不能与他们目标一致向前,他们是有理由后悔的。

天秤座*先我们来总结一下部分爱吃后悔药的天秤代表的结婚理由:以貌取人,看重对方条件。虽然可以贴上“肤浅”的标签(至少那些追求纯爱的人是这样看的),但却是很现实的理由,天秤这样选择是因为在乎自己感受的,并且同样在乎婚后自己的感受,即便是面对真爱的时候,他们也还是会等待*好的结婚时机,比方说另一半已经有能力负担婚后的生活,比方说另一半已经被确定适合结婚,无奈婚后往往是心比天高情比纸薄,生活环境的不如愿、生活习惯,生活目标的不一致会拉摧枯朽般地将很多期待很多**都耗尽,当初看着不错的选择可能渐渐暴露出缺乏升值空间的缺点,而真爱的那位却不一定能跟得上天秤的脚步,那么此时此刻,再也不会更充足的理由不让天秤埋怨、后悔了。

标签: 星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