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难逃2016谁惹一身骚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第五名:水瓶座沾上已婚人士,是自找苦吃的决定水瓶座在2011年谈过几次爱上已婚人士的恋情,其中的相思和等待,应该还记忆犹新,没想到2012年还是难逃“爱上别人的情人”这样的宿命。当水瓶座介入别人的感情或是婚姻,那种尴尬与不知道如何自处的处境可以说相当为难,当你想要不顾一切的投入或是把对方*到你身边,却又怕背负“横刀夺爱”的骂名,想要放弃?自己又没有面对孤单的勇气,纠葛在情爱的十字路口,真是非常辛苦的事情。艾菲尔老师建议水瓶座,爱上别人的情人,真的是自找苦吃的决定,你应该“眼睛睁大一点,或许还有更适合你的对象”即将出现。

第四名:魔羯座沾上已婚人士,就是感情用事的开始魔羯座在2011年谈过几次爱上已婚人士的恋情,其中的相思和等待,应该还记忆犹新,没想到2012年还是难逃“爱上别人的情人”这样的宿命。当魔羯座介入别人的感情或是婚姻,那种尴尬与不知道如何自处的处境可以说相当为难,有时候爱情的冲动,就想是一辆突然失速的列车,在爱情的道路上横冲直撞,虽然你享受了飙速的**,但是*后的结果是安全的抵达目的地?还是在半途就失速受伤,这样的结局真是难以预料。艾菲尔老师建议魔羯座,谈恋爱*忌讳“感情用事”,你还是应该理智一点,这样才不会陷入感情的纠缠。

第三名:天秤座  沾上已婚人士虽然浪漫,但还是急流勇退吧天秤座在2011年谈过几次爱上已婚人士的恋情,其中的相思和等待,应该还记忆犹新,没想到2012年还是难逃“爱上别人的情人”这样的宿命。当天秤座介入别人的感情或是婚姻,那种尴尬与不知道如何自处的处境可以说相当暧昧,天秤座可以仔细想想身边所有的恋爱故事,究竟有哪一段“第三者的感情”,*后是真正能够获得幸福的发展,就算你把别人的情人*到身边,相信这样的过程,也会在彼此心中造成某种程度的阴影与罪恶感。如果未来的两人世界,是建立在他人的伤心眼泪之上,相信天秤座的心中也是很难受的。艾菲尔老师建议天秤座,2012年千万不要当别人的第三者,还是快点急流勇退吧

第二名:*蟹座横刀夺爱很难有好结果*蟹座在2011年谈过几次爱上已婚人士的恋情,其中的酸甜苦辣,应该还记忆犹新,没想到2012年还是难逃“爱上别人的情人”这样的宿命。当*蟹座介入别人的感情或是婚姻,那种尴尬与不知道如何自处的处境可以说相当为难,毕竟*蟹座如果把当人小三的恋爱处境,让你的朋友知道,相信应该没有人会支持你的决定。因为介入别人的感情或婚姻,势必要上演“女人何苦为难女人”的剧局。与其选择破坏一段感情,还不如选择祝福一段感情,这样的心情,也许若干年后,在*蟹座心中至少还能留下美好的回忆。如果*蟹座坚持选择“横刀夺爱”,将会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名:白羊座沾上已婚人士,注定一段孽缘白羊座在2011年谈过几次爱上已婚人士的恋情,其中的酸甜苦辣,应该还记忆犹新,没想到2012年还是难逃“爱上别人的情人”这样的宿命。当白羊座介入别人的感情或是婚姻,那种尴尬与不知道如何自处的处境可以说相当为难,特别是这种不能公开的情爱关系,所以的辛酸和苦闷的心情只能够偷偷藏在心里,坚强的白羊座不能够在对方面前掉眼泪,也不能够要求对方给你什么幸福的**。这种委屈的关系,就好像是自己心爱的人,却必须要跟别人一起分享。艾菲尔老师建议白羊座,如果你是别人的第三者,却你趁早结束这样没有未来的等待,因为毕竟是“一段孽缘”,不会有好结果的。

标签: 宿命难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