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最心酸的场景是什么?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心酸场景:面对刚刚创业时候的艰辛为何心酸:真的没有人来帮助自己这种创业时候的艰辛是任何如今的“成功人士”都经历过的,像处女座这种对自己要求如此严格的人来说,这种过程更是必不可少。在*开始创业的时候,肯定是没有什么资金的,肯定是要每天打着两三份散工的,或许是在大家还熟睡的时候从打印厂取来差不多和自己身子一样重的报纸,骑着烂透了的旧单车一家一家地派报纸,又或许是大半夜地去当服务员……即使*到了*,*心酸的不是*到了*拿去创业又血本无归,而是自己没有了信心,周围的人也**相信自己。

标签: 处女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