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的读书秘诀是什么?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处女座:要读**再做整理**主义的处女座,永远是*努力的人,笔记是全班做得*整齐漂亮的。虽然比别人用功十倍,成绩却不一定成正比;小考还好,因为范围狭窄,所以处女座该背的都背了。但碰到像联考这种大考时,对处女座就比较不利,这是因为他们太过于注重细节了。在此建议处女座的人,读书要读**,不要一拿到书就开始死K猛记,联考要读的东西那么多,先找出*重要的关键再做整理,才是应付大考的上上策。别外,处女座的特长在于文科,多花点时间在这方面,将是夺得高分的*佳筹码。处女座读书秘诀:做一些提示卡,将**列出,能抓到考试的题目,也可以发挥**的笔记能力。

标签: 处女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