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的读书秘诀是什么?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狮子座:设定竞争对手面子*重要的狮子座,吃软不吃硬的他们*讨厌被别人命令,*喜欢听甜言蜜语,希望他好好读书发愤图强,要好言相劝,*好再多褒奖他们几句。让自以为是的狮子王狮心大税的话,好强的他们其实是很爱表现的。譬如你可以告诉他∶“像你这么漂亮的女孩,将来想参加选美比赛一定没问题,但若因为英文不好而被淘汰的话,不是很可惜吗?”这样子鼓励他,他英文想不好都很难!另外,让狮子座的人带头当小老师的话,为了要让别人学会,他自己一定会更加倍努力的,可以试试看这个方式呵!还有,有时候狮子座是很懒散的,但是又有不服输的精神,不妨设定一个竞争对手,以激励自己向上。狮子座读书秘诀:*好别听音乐,否则容易神游的你,不但不能专注在课本上,头脑里还会先想著想著某位偶像呢!

标签: 狮子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