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如何做到心灵大扫除?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水瓶座:转换理性头脑风象星座是四元素中*为理性的一个类别,而水瓶座又是三个风象星座中*为理性的一个。他们比天秤要冷漠许多,又比双子座更加固执于自己的思想与理念。由此导致的后果是,他们往往陷入自己僵化的思维模式和抽离的冷血态度中,令人望而生畏、不敢亲近。你生活的世界是多面向的,物质、情感、灵性的统一体,而不仅仅由冷冰冰的原理和思想所组成。你需要让自己的心灵变得更加柔软和富有弹性,需要聆听他人的情感需求和渴望,同时也体会自己内在情绪的律动。如此,**力和灵感的迸发才是真正有建设性的。

标签: 水瓶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