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4个鲜为人知的天堂海岛,这才叫人少景美!(一)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24个鲜为人知的天堂海岛,这才叫人少景美!(一)

炎炎夏日,*爱地球上的那一抹蓝~但世界那么大,哪里才是*合适的?今日为大家**!**24个鲜为人知的天堂海岛,总有一个是你的款!

1.沉船湾

水清沙幼,景色优美,沙滩上锈斑累累的沉船残骸让这个宁静的海滩更添一份神秘感。

2.梅丽萨尼洞

希腊语中意为“女神的洞穴”,在正午阳光的照射下,洞穴会反射出幽幽的蓝色光芒,在当地的传说中,这是希腊女神的庇佑,将给每一位在此游泳者带来幸运。

3.帕尔加

彩色小镇和海湾,静静漂浮着的小船,仿佛是漂浮在空中一般。

4.莫雷阿岛

莫雷阿岛Moorea,太平洋中南部法属玻里尼西亚的*山岛。是社会群岛中向风群岛的第二大岛。

5.赖阿特亚岛

是波利尼西亚的圣岛,是波利尼西亚人*早定居的地方。

6.波拉波拉岛

充满了色彩斑斓的活珊瑚与无数环游其间的热带鱼,岸上沙滩细致、洁白如雪,偶有赤道微风轻拂,明亮的阳光洒在南太平洋上,不同层次的海蓝与**度假饭店的白色洋伞,让波拉波拉岛成为欧美观光客心中***无虑的热带天堂。

7.卡斯特洛里佐岛

是希腊*小的永久居住岛,希腊十个*美海岛之一。

8.Soca河

如果斯洛文尼亚Soca河不是地球上*美丽的河流,那也是*具竞争力的河流。

标签: 全球天堂海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