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双子座男生浮想联翩的女神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双子座男生:瓶中精灵克里斯汀娜-阿奎莱拉。流淌着钢琴家母亲的音乐血液,克里斯汀娜?阿奎莱拉中学时就说过“我要表演到我不能记忆”。歌声自由多变,舞台上狂野性感,虽然称不上标致的漂亮,但从里到外散发的精灵气息*让双子小伙觉得难以捕捉如痴如狂。对双子座来说,弥漫在空气中时刻跃动的未知分子*能让他们兴奋!虽然现在看到一个金发碧眼的乖乖女端坐镜头前,谁知道下一秒钟她又会变成什么样的天使在沙漠还是在海洋,在戈壁还是在高山呢?!与她追跑嬉戏那是莫大的刺激嗳!双子臆语:不管跑到哪里,不要让我追到哦!

标签: 双子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