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白羊座省钱大作战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白羊座们真可谓是月光一族的代表,性格中那顾前不顾后的特性严重影响了他们的消费心态,手边有*的时候花个精光都在所不惜,没*的时候照样可以把卡刷爆。不过他们也实在能屈能伸哦,有*的时候可以每顿山珍海味,没*的时候吃上几个星期的泡面也可以度日,实在令人佩服呢。不过如果羊羊们不想过如此悲惨的生活的话,*好在月初就减少不必要的应酬,对于心仪的东西也不要马上掏*买下,另外千万不要在出门的时候带好几张卡,也不要申请太多卡。如果回到家还对之前心仪的东西念念不忘,那就打个电话给好朋友,问问他们的意见。相信这一番折腾之后,羊羊的消费冲动也会大打折扣。

标签: 白羊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