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异性眼中的天秤座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男人眼中的天秤女:穿着考究,特会搭配,举止端庄,谨慎而时尚,超级开朗的乐天派,有着迷人的笑靥,让人感觉非常和善,总是乐和和的,很容易接近,不论是谁都能马上和她成好朋友。很会讲故事也很能发牢骚,也比较有耐心听人唠叨,遇事拿不定主意,拖拖拉拉,优柔寡断,还总想有个十全十美的好方法,和她一起出门你就会发现,除了让人虚荣一把外,剩下的就是累了,她很会使唤人哟!处处都要依赖你,可以说是一个美丽的包袱。

女人眼中的天秤男:天秤座男人很有绅士风度,个性随和,八面玲珑,人际关系也处理的非常良好,其本身相当注重优雅,他的动作行为都会努力作到***的境界。**观念淡薄,不爱斤斤计较,但心思却相当的细腻,天秤座男人在爱情方面有时候也喜欢摆出一幅特绅士的派头,很难作到主动出击,有分有寸,多了温文尔雅,少了急风骤雨,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天秤男人常常收获的是不如意,难怪让人感慨,有好男怎么无好妻啊!

标签: 天秤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