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天秤座为何喜欢秋天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天秤座:秋天的雨,空灵智慧;秋天的温度,不是热,不是寒,是凉。对性格娴静,爱好和平与美好,高雅的天秤座喜欢秋雨的空灵与智慧。秋雨的空灵体现在哪?“对潇潇暮雨洒江天,一番洗清秋”,秋天的雨是潇潇暮雨,潇潇然漫天如雾似云;“断虹霁雨,净秋空,山染修眉新绿”,褪去之后,它又让整个天空显得异常明净,净秋空。秋天的智慧,则体现在,秋天的雨总是来得干脆去得也干脆。它不像春雨,一下十几天,非得把人闷杀才肯罢休;不像夏雨,暴烈愤怒,洪水猛兽;也不像冬雨,动辄变成冻雨,天寒地冻,手脚生疮,令人生畏。

标签: 天秤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