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与双子座的人交朋友?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交友秘籍:双子座。特别喜好:分为“非常喜欢交朋友”和“不太喜欢交朋友”两种类型,重视与朋友相处时个性上的和谐,不拘小节,随和,好相处,只要你不是太尖锐,就很容易和他成为朋友。相处模式:保持你的开朗乐观,不要计较太多,或是坚持一大堆原则,他喜欢自由愉快的感受人生,而不是和一个总说废话的老古板做朋友。危机挽救:只要是诚意的道歉,他都会愿意化解干戈,只要你不是翻旧帐或是不顾他自尊的乱揭他疮疤,对事不对人的争执,都很容易跟他和解的。需要的谅解:粗枝大叶的他常常回会忘西,而且迟到是他的家常便饭,这时就体贴一下他吧,可以偷偷把约好的时间往前调半个小时,告诉他,这样你就不会等成化石啦!

标签: 双子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