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与金牛座的人交朋友?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交友秘籍:金牛座。特别喜好:希望朋友是可以增长见识的,却认为朋友在精不在多,若是在工作和兴趣上有交集,就更和他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虽然没有频繁的联系,却仍然能够保持很忠诚的情感!相处模式:喜欢知性与知识的交流,所以别和她们聊八卦和生活上的琐事,多和她交换工作或是人生经验的心得,若有机会彼此扶持帮忙,你们一定很快成为莫逆之交。危机挽救:由于他的危机意识很强,因此要记得,和他有争执时要就事论事,不可作人身攻击,否则之后要和好就很辛苦了。需要的谅解:自尊心很强,有时会坚持在旁人眼中不必要的原则,犯错时也会因为面子找借口,有时要给他找个台阶下,别咄咄逼人,不断求进步的他私下一定会反省的。

标签: 金牛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