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游客仙女山自驾遇险被困 民警8小时救援3次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8月游客仙女山自驾遇险被困 民警8小时救援3次

8月6日,武隆县公安局仙女山派出所接到游客**,称自驾遇险被困。民警立即出发前往救援,没想到这趟救援之旅竟耗时8小时,期间施救了3次。

当天上午11点,仙女山派出所接到游客**,称自驾探险时意外遇险被困,民警立即出发前往救援。沿着崎岖泥泞的小路,民警开车行驶了1小时,忽然看见一辆白色丰田轿车停在宽仅2米的道路**,一名满身是泥的年轻人走过来向民警求助。原来,这名年轻人和亲朋从主城来仙女山避暑,车上共6人,车轮已**陷入淤泥中动弹不得。民警随即展开救援工作,花了近1小时才将轿车推出泥潭。

民警继续上路,终于到达**游客所在地,只见一辆越野车右侧的两个车轮几乎悬空,车辆动弹不得,随时有侧翻危险。因土质松软,千斤顶使不上劲,于是民警找来木棒、木板打桩,再往悬空的两个车轮下塞木板,好让车子慢慢移动。

经过一番努力,被困越野车终于脱险,民警担心游客再次遇到意外,便开车在前面带路。当两辆车行驶到之前白色丰田轿车被困处时,民警又看见那辆丰田车停滞不前。

原来,之前脱险后,驾驶员准备掉头往回开,没想到再次打滑陷入淤泥中。民警立即下车帮忙,大家齐心协力,终于把轿车推出淤泥。随后,民警开车领着两辆汽车往仙女山镇方向行驶,到达仙女山镇时已是傍晚7点。

标签: 游客自驾遇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