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摩羯座在公交车上的睡姿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摩羯座——在朋友的掩护下睡觉。有很多人并不放心*自在公交车上睡觉,尤其是女生们,他们很少敢放心的在公车上真正的进入梦乡,可是当和朋友一起坐公交时,总有说不完的话题,也就不存在睡觉的问题了。在朋友的掩护下睡觉的,也只有摩羯座这类奇葩了。摩羯座的性格中,并没有缺乏安全感这一性格属性,他们只是老成的过了头,因为他们的性格不仅仅只是老成,还包括了稳健和刻板,甚至还有严谨的成分在那里。就是这样的性格特点,让他们下意识的不敢*自在车厢里睡觉,即使有那么一两次睡着了,时候回想起来,肯定也会后背出一身冷汗。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