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情侣七夕花费多少? 超7成预算超过千元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情侣七夕花费多少? 超7成预算超过千元

牛郎与织女的距离,挡不住恋人们心的距离。又是一年七夕到,除了各大网购平台搜索“鲜花”、“玫瑰”、“巧克力”、“七夕礼物”的人数陡然增加外,线下酒店预订以及节日出游的人数也大幅增加。那么,重庆市民爱用什么礼物表达爱意?来看看这份大数据吧!

旅游 情侣*爱海岛游

七夕节到来,如今很多市民都选择出游过节。那么你*想和谁一起共游?昨日,携程旅游发布七夕数据显示,从七夕前两周开始,预订一男一女双人出行的订单环比增长40%,海岛游订单的增长更为明显。在双人出行的跟团游、自由行订单中,情侣出行的占比达6成,其次是闺蜜占35%。

在预算方面,19.7%的人希望花费人均500元到1000元,30.7%的人可以接受人均1000元到3000元之内,27.9%的人可以接受人均3000元到5000元,有10%的人准备花费人均5000元到1万元过一个美好的七夕节。

各大旅行社也推波助澜激发了消费者的预定意愿,昨日商报记者通过线路搜索引擎查询到三亚、厦门、济州、普吉、马代等适合“二人世界”的上百条特价旅游产品,包括韩国济州岛3日2晚跟团游999元起、泰国普吉岛6日自由行2300元起等,更推出“虐狗红包”,*高可立减1314元。

礼物 创意礼品鲜花项链

在电商平台搜索“鲜花”、“玫瑰”、“巧克力”、“七夕礼物”的人数又陡然增加。天猫鲜花数据统计显示,约有84%同城鲜花速递是玫瑰花束。与 2月14日西方情人节相比,尽管七夕节的鲜花销量还难以媲美,但销售增幅却连年攀升,去年七夕同比前年增幅高达97%,今年有望创新高,这也说明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开始过“东方情人节”。

那么,哪里的“牛郎织女”过七夕更爱送礼物?商报记者从京东七夕节大数据了解到,***5分别是北京、长沙、广州、深圳和成都。每个地区表达爱意的方式也各不相同,重庆人属于“典型礼品型”,*爱送创意礼品、鲜花、项链;成都人属于“时尚饰品类”,偏爱发饰/发卡、项链;北京和上海人属于“**品类”,爱送箱包、服饰、太阳镜/眼镜框;深圳人属于“真金白银型”,爱送**转运珠、**吊坠、**手镯/手链/脚链。

点击

全市3677对新人七夕领证

商报记者 叶惠娟

重庆商报讯 昨日是农历七月初七——“东方情人节”,我市各婚姻登记所一早便迎来了专门挑七夕结婚登记的情侣们。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截至昨日17:00,全市共有3677对新人领证,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和以往相比,多了一倍。

昨日8时,渝北区婚姻登记处,尽管此时离9点钟上班还相隔1个小时,但已有10余对新人在大厅内排队等候登记结婚。

“错过了2·14的情人节,七夕节终于把证领了!”当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两本红彤彤的结婚证时,一对年轻情侣手牵手流露出幸福的笑容。

“我们去年九月份在一次聚会上一见钟情,原本计划今年情人节结婚,但是感情上出了‘小插曲’差点分手。不过,好事多磨,*终我还是娶到她了。” 老公小宋说,现在彼此更加珍惜这段感情,错过了一个情人节,所以决定七夕来领证,将来每年的七夕就是结婚纪念日,让这段感情更加浪漫。

七夕这样的传统节日越来越受到了年轻人的追捧。截至昨日下午5:00,市民政局统计数据显示,昨日,全市共有3677对新人登记结婚。和以往数据相比,要多出一倍。

渝北区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说,考虑到是七夕节,他们比正常工作日提前了半小时办理登记手续,“今天来的人只是比平常稍微多了一点。”工作人员说,每逢七夕,情人节,520等日子,婚姻登记处都要比平时忙碌,主要是现在的年轻人都讲究浪漫,也希望以此给婚姻一个美好的寓意,这种心情可以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