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巫溪红池坝举办七夕集体婚礼 50对新人花海许诺终生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巫溪红池坝举办七夕集体婚礼 50对新人花海许诺终生

山水为媒,花海为证,携子之手,与子偕老。昨日,一场盛大的七夕草坪集体婚礼在巫溪红池坝举行,50对新人在弥漫花香的云中花海中,并蒂良缘,共浴爱河。婚礼现场,身骑白马的新娘,身着军装的兵哥哥,满头银发的金婚夫妇,共同绘成一幅浪漫的画卷。他们用各自的幸福,再次让这片中国*大的高山花海,被爱点燃。

梦幻

新娘身骑白马浪漫入场

在童话中,王子和公主的婚礼,总是与白马、城堡相伴,让无数人梦寐已久。昨日在海拔2000多米的红池坝景区,这样的童话故事成为了现实——昨日上午十点,伴着云中花海的薰衣草花香,49对新人挽手步入婚礼现场,在草坪上排开一条长道,红池坝七夕大型草坪集体婚礼正式举行。随后,一位身着军装的新郎牵着一匹白马霸气登场,他小心抱起爱人骑上白马,穿过另外49对新人排成的爱情“城堡”,接受世人祝福。抵达舞台后,军人用他强健的臂膀抱下美丽的新娘,一瞬间仿佛时光被凝固,浪漫而甜蜜的欢呼声萦绕现场。

新郎龚先生表示,他一直想给妻子一个童话般的婚礼,看到红池坝牛马成群的场景后,他立马萌生了这个创意,希望他们的爱情能如童话般浪漫。

甜蜜

百位新人细雨中拥吻

*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虽然昨日天公不作美,但细雨却让这场集体婚礼更加浪漫。站在婚礼舞台上,一对对新人撑起白伞,在雨中相偎相依,寓意着将共同走过人生中的风雨。不觉中,一架挂着婚戒的无人机悄然升空,像个幸福的邮差飞向舞台,悬停在新人面前。新郎们纷纷取下钻戒,给爱人戴上,小小的指环,代表着大大的**。在主持人的引导下,50对新人深情相拥,亲吻在一起。

看到如此甜蜜的画面,现场观礼的曾女士眼泛泪水,她激动地告诉记者,看到自己的闺蜜能找到幸福,她也有了结婚的冲动。希望以后也能参加这样的集体婚礼,让大家共同见证幸福。

震撼

集体宣读誓言撼天动地

“从今天,我愿意用我的一生去爱你,呵护你,无论富裕、贫穷,疾病还是健康,我都会铭记今天的幸福……”看过了无数婚礼,人们早就对这样的对白习以为常,但当100位新人集体宣读这样的誓言时,却有着气动山河的感召力。

昨日,参加集体婚礼的所有新人,不仅向广阔天地许下**,还别出心裁地用红池坝的四季圣水,浇灌了象征爱情的花种。在草坪中拔地而起的姻缘树下,新人们挂上印刻誓言的同心锁,把自己的爱情寄托在红池坝的花海幽谷间,寓意永结同心。

故事

军人军嫂

完成爱情长跑

军人的爱情,在倾心履职中神圣崇高;军嫂的爱情,在守望相思中美丽动人。昨日的集体婚礼中,几位兵哥哥的出现,就为整场婚礼增添一抹感动。来自巫溪的现役军人蒲先生昨日相当激动,他眼含热泪,几次深情拥抱身边的妻子。他告诉记者,由于当兵无法经常回家,他和妻子经历了4年长跑,中间充满了艰辛和不易,使得他倍加珍惜如今的爱情。蒲先生说,这么多对新人一起举办婚礼充满意义,这是值得用一生去铭记的幸福回忆。

无*有偶,与蒲先生一样为国舍小家的军人还有张先生。作为一名在外省服役的军人,他和妻子长期分居两地,他们的爱情是一封封书信,一张张电话卡,充满曲折。可就是这样,他们却坚持了5年之久。为了弥补妻子,张先生瞒着妻子报名了这次集体婚礼。他说,集体婚礼是他这辈子*难忘的经历,他希望这样的甜蜜时刻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生活的历练。

古稀老人

补婚礼纪念金婚

爱情是场美丽的遇见,婚姻是遇见之后的缠绵。不过对于72岁的鲁相威而言,他与老伴走过了50年的“缠绵”,却没有给对方一次美丽的“遇见”。昨日,在山水、花海的见证下,鲁相威终于弥补了人生的“遗憾”——给相爱半世纪的老伴一次浪漫婚礼。在婚礼现场,他一袭西服帅气如往昔,一边撑伞,一边挽着身着纯白婚纱的老伴,缓慢步入舞台,接受众人的掌声和羡慕眼光。他们旷日持久的爱情,终于在此刻得到了的升华。

回忆50年前的那场婚礼,鲁相威依然动容:“上世纪60年代的婚礼简单而朴实。没有*办酒,我和妻子就邀请了几位同事,他们每人凑了几块*,买点水果和糖,就算结婚了。”随着经济条件的改善,鲁相威一直想给老伴拍一次婚纱照,可腼腆的他却总是羞于开口,这次借着红池坝集体婚礼,他不仅完成了多年心愿,也是对他们50年金婚一次**的纪念。鲁相威感叹道,希望今天的年轻人能珍惜当下的幸福,人人都能像他一样,与爱人白头偕老。

外国恋人

定情红池坝山水

红池坝的美艳风景,每年都吸引着各国游客慕名而来,这个充满爱意的森林公园,也触动着许多外国恋人。昨日的婚礼现场,就有一对来自欧洲的夫妻,因为留恋红池坝的山水,他们决定在此完成人生中*幸福的仪式。新人Angel抄着一口流利的中文告诉记者,自己和女友相恋近2年,一个月前他带着妻子到重庆游玩,不曾想看到红池坝的美丽山水后,他们随即决定加入集体婚礼的行列,给本次旅行留下一段浪漫回忆。

Angel称,由于热爱中国功夫,他从功夫老师那里学到了一口地道中文,2014年他怀着朝圣的心,游历了嵩山、武当山等功夫圣地,直到来到红池坝后,他才找到天堂一般的美景。“红池坝是中国*美的地方,就像天堂一样,在此结婚**无憾。”接受采访时,Angel穷尽了自己的中文单词,极力歌颂红池坝的美景。在他看来,在此举办一场西式的婚礼,既是浪漫之举,又是一次意义非凡的记忆。他还表示,会把本次婚礼的照片和视频带回到家乡,向亲友传递自己的幸福,同时也分享红池坝的秀美风光。

年轻情侣

借山水见证爱情

不管是单身狗,还是恋人,在中国传统的七夕节,身处红池坝的云中花海,都会不禁催生爱的情愫,甚至有种想结婚的冲动。

今年22岁的贾威就在昨日“冲动”了一次,刚刚达到法定结婚年龄的他,义无反顾地与恋人许下终生的誓言,羡煞旁人。贾威告诉记者,他原本是想到红池坝拍婚纱照,却碰巧遇上了七夕集体婚礼活动,与家人商量后,他决定把人生的重要时刻留给红池坝。在贾威看来,当下正值红池坝云中花海的*美时节,同时又巧遇七夕节,在这个神圣的日子举办集体婚礼,实在充满意义。他还说,在外人看来,太早结婚有些冲动成分,不过他希望借着广袤无垠的花海和秀美山水,许下终生誓言,结下山盟海誓的**。

相关新闻

巫溪红池坝以爱之名

打造浪漫景区

海拔2000米的巫溪红池坝,是重庆****的避暑养生天堂,这里每立方厘米有2000个负氧离子,每次呼吸都是一次身心洗礼;这里夏季的平均气温只有17℃,让人一秒忘却家里的空调。

红池坝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红池坝倾力打造了云中花海景点,景区内1500亩构图花卉区、3000亩缀花草坪区、3000亩疏林草地鲜花区,以及2500亩有机生态农业花海观光区和休闲生活娱乐区,汇聚成世界上高海拔地区*大、*美的花海景观。每到夏季,这里上万亩花海便会相继盛开,争奇斗艳。此外,红池坝正在举办第三届高山花海音乐季,截至本月游客都可到此体验花仙子巡游、探秘寻宝、激情之夜等丰富活动。负责人还表示,未来将结合景区内的云中花海,围绕爱的主题,打造浪漫的景区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