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犊子!霍顿父亲力挺儿子 教练豪言:1500再赢孙杨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澳媒《先驱太阳报》报道,霍顿父亲表示他言论虽然得罪了很多中国粉丝,但是却赢得了澳洲泳坛的力挺。而霍顿教练更是豪言霍顿在1500米自会再次击败孙杨。

霍顿直呛孙杨吃药一事已经闹得中澳粉丝之间非常不愉快。据澳大利亚知名报社《先驱太阳报》报道,近日霍顿的父亲站出来为儿子发声,他表示:“儿子的言论确实得罪了很多中国粉丝,但是在澳洲泳坛他得到了更多同行的支持。”这些同行里包括澳大利亚50米蝶泳的**杰夫-休吉尔,现**队友Josh Beaver、Matt Abood以及澳洲泳坛**人物Thomas Fraser-Holmes。面对霍顿的“挑衅”,孙杨在采访时表示自己才是1500米自的**。而霍顿方面也做出回应,据其教练雷格-杰克逊透露,霍顿很自信能在1500米自再次击败孙杨。

标签: 2016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