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最孤独的时刻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双鱼座:一个人的时候严重缺乏安全感而且又有着敏感性格的双鱼座一直都在寻找着*安全的避风港让他们好好地躲在里面,躲一辈子,安全的没有风雨打扰他们的呆着,但是他们的想法又往往不能够实现,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愿意承受双鱼座人的那种强悍的依赖的性格。想找到一个**接受双鱼座的依赖、耍赖的人并不容易,所以他们就只能够一直躲在自己营造的童话世界里,但是总要有面对现实的时候,这个时候双鱼座的孤*感就这样来了,他们的孤*感通常都是在他们自己*自一个人的时候而来袭的。世界离开了谁,地球都能够运转,第二天的天还是会亮,第二天的世界还是处于它自己的运转状态,所以,学会孤*,才能够成为一个强大的人。

标签: 星座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