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秋季的星座有哪些?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伤春悲秋的情绪被很多的文人墨客所渲染得这样****,而这样的情绪在很多人看来也是正常至极的,但是往往会有一些人偏偏不按常理出牌会有“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的感觉,那么,哪些星座会有这样的情怀?

白羊座:万山红遍的枫,*热烈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对于情感直率*爆的白羊来说,漫山遍野的红色枫叶,视觉上的强烈冲击,正符合他们浓烈、热情的审美取向。当然,“远岸秋沙白,连山晚照红”,秋天的浓烈不一定要表现在枫叶,远处连山的血色夕阳,还有河岸边那白色的小沙滩,同样也很容易令人过目不忘,为之痴迷。不过,不管是枫叶还是唯美的血色残阳,若没有秋刚刚好的气温,也只好令人望而生畏,更不用说喜欢了。

金牛座:秋橘秋柚,吃货的境界是无止境的 一年好景君须记,*是橙黄橘绿时。”对贪吃的金牛座来说,一年中*好的时光,莫过于这“橙黄橘绿”的初秋季节。这个时候的秋天,橙子已经成熟,橘子即将成熟。作为一个吃货,还有什么理由不喜欢秋天呢此外,这个时候的秋天,下起雨来虽有点冷,但雨过天晴后却回温变凉,气温刚好。再有雨后的秋,空气干净清新,连那一片老梧桐,都在几乎透明的空气里变得有姿有色起来。真的是,注重感官的吃货金牛认为,一年好景*此时,秋,的确不能不令人喜欢。双子座:秋天的夜,别有一番闲适对聪明伶俐、鬼灵精怪的双子座来说,秋天的美,美在哪里?双子喜欢秋天的理由是什么?双子一方面机灵,一方面也很善变,而两者,其实都可归结为一个特点:肤浅。肤浅有时候并不见得是贬义词。它有时候是这样子的,比如,在萧瑟的秋里面读出一种闲适。比如,在别人悲伤的时候,读出一种类似“轻佻”的放达。“天阶夜色凉如水,卧看牵牛织女星。”别人把牵牛织女的故事比悲剧,他们却若无其事搬起凳子站到庭院里,有滋有味品味夜色如水,而且是感觉凉凉的那种水。

*蟹座:当在秋天,思念这种病也可以变得很美 长安一片月,万户捣衣声。秋风吹不尽,总是玉关情。何日平胡虏,良人罢远征?”秋风多,多得好像永远都吹不尽,而秋风又往往与秋情联系在一起。秋天的情感,通常是怎样的情感?对*蟹们来说,***的也许莫过于“良人之思”*蟹座的人多愁善感,只是,在网络发达交通亦很发达的年代,*蟹座的人们很难再找到合适的载体可一边泪流满面一边痛喊“良人,归来罢”。“良人之思”在今天已经很难具备典型意义,就算有异地恋情,一趟高铁或直接“空运”,几个小时搞定。

何况还有各种电话、**、QQ!所以,有许多天然的愁绪需要被宣泄的*蟹们,突然发现,在秋天,当唯美的景色摆在眼前,原来故意思念正好就是那种美得不像样的美,刚好“为赋新词强说愁”……狮子座:秋天南国的落叶,壮烈亦浪漫 袅袅兮秋风,洞庭波兮木叶下”,对自信的**狮子座来说,秋风袅袅,当洞庭湖边的阔叶木飒飒抖动他们的身姿,当树叶像蝴蝶一般,潇洒地旋转着往下坠落。这场景真是壮烈且浪漫,美得不像话,也令人喜欢得不像话。不过,可惜的是,阔叶木在今天的南国似乎也越来越少见了。

处女座:秋天的月,冰清玉洁,却也有点害羞呢? 天上秋期近,人间月影清”、“芙蓉露下落,杨柳月中疏”,秋天的月亮显得有点冷清。此冷,同秋天的气温,有得一拼。秋天的月,始终给人一种冰清玉洁的触感。秋天到了,地上的人看着天上的月,越看越觉得可怜可爱,越看越觉得它像地上的人。地上的人,挑剔无比的处女座,只觉得秋天的月晶莹无比,清爽干净无比,自然非常喜欢。

标签: 秋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