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女的幸福会被什么样的男人毁了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天蝎女:投其所好另有所图的男人天蝎女因为自己的毒舌和强烈的占有欲导致身边缺少贴心的朋友,一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或者有些小恙的时候,只有自己硬扛下去。如果这时候出现一个男人对自己嘘寒问暖的话,天蝎女的*后一道防线可能就瞬间崩塌了,她会把自己*宝贵的东西赋予眼前这个看起来对自己不错的男人。可是,男人心,海底针。哪个男人你又能知道他的全部底细呢?俗话说: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也许只有某**当天蝎女回到家中,面对家徒四壁的时候,才发现那个男人只是一个图谋自己*财美貌的骗子,那真是连想死的心都有了。所以,任何一个天蝎女在自己**软弱的时候,千万要小心那些对自己有所好感的人,别让他趁虚而入,免得自己财色双失。

标签: 天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